您的位置:首页 >体育竞赛>详细内容

体育竞赛

学院第二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07-0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 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,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”精神,加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,丰富教职工体育活动,由学院工会主办、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承办的“健康中国你我行”第二届 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于2018年6月25日拉开了帷幕。

7fca8a031c014db69d97cbf6448ad6e3.jpg

     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、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。比赛过程中,运动员们齐心协力、全神贯注,以矫健的步伐、优美的身姿在球场上挥舞着球拍,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个人魅力。
ee4baf4bb224433b81d5cdc58421d651.jpg
     经过一周多激烈的角逐,本次比赛于2018年7月3日圆满落幕。最终,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前四名依次为:第三工会小组、第八工会小组、第二工会小组、第七工会小组;男子单打前八名依次为:吴涛、杨世禄、王延寿、魏斌、卢爱东、孙永超、李海前、汪公明;女子单打前四名依次为:栗小婧、吴红、常惠华、连小华。

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