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体育竞赛>详细内容

体育竞赛

关于印发《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》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6-1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关于印发《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》的通知

各工会小组:

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,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”精神,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建设,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,提高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技术水平,特举办第三届 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。现将《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》予以印发,请依照执行。

附件:1.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

      2.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报名表

 

 

    学院工会        体育与艺术教学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6月3日

 

 

附件1:

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

一、主办、承办单位

主办单位:学院工会

承办单位:体育与艺术教学部

二、比赛时间

2019年6月10日至6月21日。

三、比赛地点

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。

四、竞赛项目

男女混合团体、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。

五、参赛报名规定

1.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建乒乓球队。

2.男女混合团体比赛,每个工会小组报一个男女混合团体队,队员由4名男队员, 1名女队员组成。

3.单打比赛,每个工会小组至少报2名男子队员和2名女子队员。

4.每个工会小组报一名领队。

六、竞赛办法

    1.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编译的最新《乒乓球竞赛规则》和国际乒联的最新规定。

2.比赛采用11分制。

3.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两阶段单循环比赛,第一阶段分两组单循环比赛,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再单循环决出名次,单打比赛根据报名人数再确定比赛办法 。

4.混合团体出场顺序为:

A(男)--- V(男)

B(男)--- W(男)

C(女)--- X(女)

D(男)--- Y(男)

E(男)--- Z(男)

5.混合团体比赛五场全部打完,计入比赛成绩。团体比赛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,单打比赛每场采用七局四胜制。

6.比赛使用银河40mm+白色乒乓球(比赛用球由大会提供)。

七、奖励名次和积分办法

1.混合团体比赛取前四名。

2.循环赛积分办法:胜一场积2分,败一场积1分,弃权积0分,大分相同者看小分,小分相同者看对手积分。

3.单打比赛视参赛队员数量再定。

八、竞赛管理办法

1.在一场比赛中,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,判该场比赛弃权;参赛队员比赛开始10分钟未到者判该场(局)比赛弃权。

2.比赛中杜绝接听手机。

3.赛场禁止一切有碍公共场所不文明的行为发生,赛场内严禁吸烟,不准大声喧哗,尊重裁判,服从裁判,作学生的表率。

4.比赛结束,选手自觉帮助清理好器材。

九、报名时间

各参赛队将运动员报名表于2019年6月5日下午5:30分前交发展规划处(工会)张国权处。

十、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


附件2:

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“园丁杯”乒乓球比赛报名表

 

参赛单位: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领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:

混合团体运动员姓名







男子单打姓名







女子单打姓名







 

 
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