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体育竞赛>详细内容

体育竞赛

举办“健康中国行”首届园丁杯”乒乓球、象棋比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2-0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   由学院工会主办、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承办的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“健康中国行”首届:“园丁杯”乒乓球、象棋比赛于11月4日下午4点30分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,比赛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在轻松、友好的气氛中进行。参赛选手精湛的球(棋)技令人折服,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。本次比赛体现了人文精神,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、向心力和身心素质。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,于12月6日晚10点比赛圆满结束。获得乒乓球男子1~8名的选手分别是:吴涛、杨世禄、李海前、魏斌、王延寿、汪公明、郭文涛、张进隆;女子1~6名的选手分别是:栗小婧、吴红、常惠华、连小华、李娟、科丽荣;象棋比赛1~8名的选手分别是:张勤奋、王玉麒、李慕堂、刘立军、王福厚、李宗财、王延寿、张斌文。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!希望大家再接再厉,在以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