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通知公告>详细内容

通知公告

“健康中国你我行”首届“园丁杯” 乒乓球、象棋比赛竞赛规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2-1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

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“健康中国你我行”首届“园丁杯”

乒乓球、象棋比赛竞赛规程

一、主办、承办单位

主办单位:学院工会

承办单位:体育与艺术教学部

二、组织机构

赛事组委会

主  任:杨孝列

副主任:李贺贤 杨世禄

成  员:张国权 科丽荣

裁判长:杨世禄

乒乓球比赛裁判员:贠成义 栗小婧 魏斌 吴涛 张国权

科丽荣

象棋比赛裁判员:  张国权 科丽荣

三、运动员名单

乒乓球

女(6人):栗小婧 连小华 吴红 科丽荣 常惠华 李娟

男(17人):杨孝列 王治仓 王海涛  骆新柱 吴涛 李克广 李贺贤 魏  斌 李宣延 郭文涛  汪公明  杨世禄 李海前 车清明 李来平 王延寿 王玺年 魏占虎 张进隆 刘立军

象棋(16人)

李慕堂 解玉宝 郭文涛 王延寿 吴  涛 杨明达 娄志波 王玉麒 张斌文 李宣延 刘立军 刘海贤 王福厚 李宗财 张勤奋 王兴超

四、比赛时间

2017年12月4日——15日

2017年12月4日下午4时30分举行比赛开幕式,要求全体运动员、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在4日下午4时20分前达到比赛地点,开幕式结束后先进行乒乓球比赛,乒乓球比赛结束后再进行象棋比赛。

五、比赛地点

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

六、竞赛项目

(一)乒乓球   男子、女子单打

(二)象  棋      男子个人

七、竞赛办法

(一)乒乓球

1.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编译的最新《乒乓球竞赛规则》和国际乒联的最新规定;

2.比赛采用11分制;

3.男子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,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,女子比赛采用单循环;每场比赛七局四胜。

4.比赛使用许绍发40mm+白色乒乓球(比赛用球由大会提供)。

(二)象棋

1.采用中国象棋协会修订的《中国象棋竞赛规则》(试行)2011年版及学院相关规定;

2.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,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,每局每方30分钟现时包干,超时判负。

八、奖励名次和积分办法

(一)乒乓球

1.男子单打比赛奖励前八名,女子单打比赛奖励前四名;

2.循环赛积分办法:胜一场积2分,败一场积1分,弃权积0分。

(二)象棋

1.象棋比赛奖励前八名;

2.循环赛积分办法:胜一局积2分,平一局积1分,负一局积0分,弃权1轮不再编排比赛。根据积分多少排列名次,积分高者名次列前,若积分相等,则看比赛所用时间多少,少者名次列前。第二阶段比赛中如出现平局,按所用时间决定胜负,时间少者名次列前。

九、竞赛管理办法

1.在一场比赛中,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,判该场比赛弃权;参赛队员比赛开始10分钟未到者判该场(局)比赛弃权;

2.比赛中杜绝接听手机;

3.赛场禁止一切有碍公共场所不文明的行为,赛场内严禁吸烟,不准大声喧哗,尊重裁判,服从裁判,作学生的表率。

十、比赛规则解释权归体育与艺术教学部

十一、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1月28日

 

 

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