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通知公告>详细内容

通知公告

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2-0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通知

各相关部门:

根据《教育部关于印发<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>等三个文件的通知》(教体艺[2014]3号)和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<甘肃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实施细则>等三个文件的通知》(甘教体[2015]24号)相关要求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017年工作计划,学院决定2017年11月4日—10日对17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。现就做好体质测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组织领导

组 长:杨孝列

副组长:张登辉 杨世禄

成  员:王学明 张治俊 张鹏程 郭文涛 张铎 解玉宝 张建国 裴承荣 贠成义

二、测试项目

1.50米跑;2.立定跳远;3.1分钟仰卧起坐(女)、引体向上(男);4.坐位体前屈;5.肺活量;6.身高、体重;7.1000米(男)、800米(女)。

三、具体要求

1.各教学系部、各位班主任要做好宣传、动员,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,让学生懂得体质健康的重要性,督促学生积极锻炼,支持体质测试工作顺利开展。

 

2.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要加强对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测试的组织,按要求做好数据的汇总、录入及上报工作。要积极组织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形式,将体育课的组织形式与课间操以及各种体育课外活动有机结合,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。

3.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要有计划性地开展体育测验活动,督促、指导和加强学生平时锻炼和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。

4.各教学系部,各位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,在日常体育锻炼、测试中作好安全防范工作,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。

5.在测试工作中还需要抽调工作人员,请各部门给予大力支持。

6.根据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要求,学生测试成绩评定达到良好及以上者,方可参加评优与评奖;测试成绩评定不及格者,在本学年度准予补测一次,补测仍不及格,则学年成绩评定为不及格。《标准》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。

具体测试安排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另行通知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2017年10月20日

 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