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体质健康>详细内容

体质健康

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10-1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 

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关于做好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通知

 

各相关部门:

根据教育部《关于印发<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>等三个文件的通知》(教体艺20143号)和甘肃省教育厅《关于2018年落实<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>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甘教体201840号)要求,结合实际,学院决定2018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对全体2017、2018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组织领导

组  长:王海涛

副组长:李和国  杨世禄

成  员:张  铎  王哲毓  郭文涛  贺  军  张建国 

杨志平  张鹏程  成义

二、测试项目

1.50米跑;2.立定跳远;3.1分钟仰卧起坐(女)、引体向上(男);4.坐位体前屈;5.肺活量;6.身高、体重;7.1000米(男)、800米(女)。

三、具体要求

1.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要有计划地组织体育测验活动,负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和具体实施,按要求做好数据的汇总、录入及上报工作。

2.各教学系部、各位班主任要做好宣传、动员,重视学生体质健康,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,督促学生积极锻炼,做好日常体育锻炼、测试中安全防范工作。

3.根据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要求,学生测试成绩评定达到良好及以上者,方可参加评优与评奖;测试成绩评定不及格者,在本学年度准予补测1次,补测不及格者,则学年成绩评定为不及格。《标准》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。

4.测试工作人员和具体安排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另行通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9月30日

 

 

 

 

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